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气象局密切关注台风“柯吉拉”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22: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今年第二号台风“柯吉拉”日前曾一度增强为强烈台风,今天上午转弱为中度台风,原本台“中央气象局”预测柯吉拉不会影响台湾,不过,现在气象局态度转趋保守,气象局表示,将密切观察,周日(20日)最关键。

  据台湾媒体报道,根据气象局历史资料,四月侵袭台湾的台风并不多,最近一次是1978年,当时未传灾情。

  气象局指出,“柯吉拉”是上周在关岛附近形成的,目前在菲律宾东方约1300多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时15公里速度向西行进,预测周日会到达菲律宾东方海面附近。不过,气象局表示,未来台风行进方向是否会改变,目前各国气象单位预测仍有分歧,大概还要过两三天才会比较明朗,周日会是关键期,气象局将密切注意。(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