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当局“调查局”一官员上吊自杀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12: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台湾当局前“调查局”第四处处长李义正16日下午3时左右在自家上吊自杀,被发现后紧急送医急救不治。台湾方面的消息称,李义正自杀原因可能是久病厌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义正曾任“调查局”局本部第二处、第四处处长职务,现任“调查局”局本部设计委员。

  台“调查局”表示,李义正今年初曾因躁郁症到医院就诊,后来又因身体状况不佳洗肾,疑因久病厌世,所以趁家人外出时,在家里上吊自杀,直到下午5时家人才发现,但送医急救无效。

  “调查局”表示,将尽力协助家属处理后事。(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