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揭出信用社超贷10亿弊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12:33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17日电台湾消息:台中第11信用合作社发生超贷10亿元的弊案。台中地检署昨天传讯前力行分社经理廖本良等11人,对土地贷款涉及征信不实问题进行调查。

  在地检署侦讯时,涉案的白某供称,“大卫道”的房地产是他和已移民境外的“侨泰建设”董事长陈吴曜福合建的,两人合开“侨木建设”,自己只是登记的负责人,借贷作业由陈吴曜福负责。而涉及超贷的经理等人则说,贷款依规定进行,上级指示办理,并无不法

  检方指出,1996至1998年间,廖本良和白某等人,利用20多个人头户,抵押进化北路的“大卫道”大厦,由第11信用社前经理和承办员等相关人员以不实征信超贷10亿多元,后因房地产销售不景气,房子卖不出去,本金、利息滞缴,造成严重呆账,影响信合社经营和社员权益。台中地检署讯后以无串证、逃亡之虞,将11人全部饬回。(吴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