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飞机空中排泄?台航空:蜜蜂边飞边下“黄金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11: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7日电近来台湾航空部门接到不少民众陈情,怀疑有飞机在空中排放含有排泄物的“黄金雨”,而且范围遍及全岛。经航空部门查访后发现,乱放“黄金雨”的“目标”的确会飞,但不是飞机而是蜜蜂。

  据航空部门人员表示,在正常状况下,飞机根本不可能把厕所的东西丢到地面。过去偶尔也听说过有掉漏情形,但飞机的厕所一定经化学处理过,若真掉东西出来,也是蓝色或
蓝绿色,不会是黄金色。

  同时他们表示,最近一次在高雄大寮被发现的疑似飞机下的“黄金雨”,经学术单位检验后,发现是蜜蜂排泄物的可能性为最高。事实上之前在北部地区也有类似投诉,最后也被认定与蜜蜂有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