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谢长廷发毒誓:若指示王文正介入贿选不得好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10: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高雄市议会贿选风波一直未平,高雄市长谢长廷16日至“立法院”民进党团召开记者会,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谢长廷不惜发毒誓声称,如果他指示王文正或者在他12月26日前就知道王文正有介入贿选的话,他就不得好死、永不超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长廷指出,他当过八年“立委”,知道上媒体很爽,但是上媒体不能像吃摇头丸一样,乱说话。谢长廷出示一张名为“苏盈贵的不实指控纪录”指出,苏盈
贵(“台联党”)说他买什么的,讲得像真的一样,但是,后来都证明那是玩弄大家,苏盈贵有胆的话不用滥用“立委”免责权,有胆就到“立法院”外面再讲一次,不要连累“立法院”的形象。

  谢长廷无奈地反问,到底他要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谢长廷说,司法都调查清楚,“难道还要我去磕头、去撞墙?”“苏盈贵到底是怎么看出我介入此事,难道是看我的面相、表情还是我的八字?”

  谢长廷说,有人要他斩鸡头立誓,但是,他不想杀鸡,他在这里就可以发誓,如果他指示王文正或者在他12月26日前就知道王文正有介入贿选的话,他就不得好死、永不超生。(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