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法院”又演闹剧 “你娘”“疯狗”等骂词尽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08: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消息高市议长贿选案引发一桩闹剧,“台联党”“立委”苏盈贵16日上午与民进党“立委”郭玟成发生激烈口角,民进党“立委”卓荣泰、刘俊雄声援郭玟成,结果双方吵成一团,刘俊雄更是骂声不断,“你娘”、“疯狗”等词全都出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法院司法委员会”今天上午讨论高市贿选案与玉皇宫献金疑案,亲民党“立委”邱毅首先提出8大疑点,质疑上级向检调施压。

  轮到“台联党”“立委”苏盈贵时,他激动地说,玉皇宫那些事情,通通都是真的!有人假借“司法独立”的名义要求检方写“签呈”,从写“签呈”到搜索花了10天的时间,慢动作导致证据都被湮灭。

  郭玟成随后上台质问“法务部长”陈定南,是否如苏盈贵所说,“法务部”向检方施压,阻止检方传唤前民进党副秘书长游盈隆与漏网“立委”说明?陈定南否认。

  郭玟成还要继续讲时,台下的苏盈贵突然拍桌大骂,要郭玟成“拿出良心”,郭玟成当即发火,一面要求主席周锡玮制止,一面跟苏盈贵对骂。

  台下的民进党“立委”刘俊雄也声援郭玟成,苏盈贵便更大声对刘俊雄说,高市贿选案“漏网之鱼就是刘俊雄”、“检调漏贴封条的就是刘俊雄的家”,刘俊雄气得乱骂。苏盈贵讲一句,刘俊雄就回一句“嘎恁爸闭嘴”、“你娘”、“疯狗”……

  主席周锡玮见此情景便下台制止,随后宣布散会。

  但台下吵得正凶的“立委”根本不听劝阻,民进党“立委”卓荣泰、徐志明上前指责苏盈贵乱讲,形成多人围攻苏盈贵一人的局面,现场乱成一团,周锡玮只好请来警察制止。(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