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购买308套改进型数据调制解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00: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创新概念公司2003年4月8日报道]美陆军航空兵从创新概念公司(Innovative Concepts)购买了308套IDM V304(TM)系统。IDM V304(TM)是SEM-E形式的轻型六信道战术调制解调器/路由器,可以在使用目前无线电和保密设备的空中和地面平台之间提供数字化连通,使地面与陆军航空部队建立关键数据链接,同时还可以为装备IDM V304(TM)的攻击机之间传送目标数据。

  另外,IDM V304(TM)为驾驶员提供了战场接入战术因特网的能力。通过采用数字数据转换,友军的位置信息可以自动更新并显示给所有作战单元,以提高了战场态势感知能力,保证了指挥官可以实时掌握了解战场动态。

  IDM V304(TM)不但完全兼容战术因特网,还可以接收并发送全频谱"联合可变报文格式"(JVMF)的信息,并且可以在机动过程中或火力支援时接入军用主干网络。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