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签署近800亿美元的战争拨款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7日 0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4月16日签署了一项总额近800亿美元的战争拨款法案。这笔款项将主要用于支付伊拉克战争开支、加强美国国土安全和援助陷入困境的美国各航空公司。

  据悉,这项法案为美国国防部提供约620亿美元,以支付为期6个月的军事部署、对伊战争、稳定局势和将大部分军队运送回国的费用;为国土安全部提供40亿美元,用于加强警
察等应急部门以及加强联邦调查局的反恐调查;为以色列、土耳其、约旦、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等国提供79亿美元的援助。

  另外,为伊拉克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和重建费用为25亿美元;为陷入困境的航空公司提供的援助为29亿美元。

  除了用于救助航空公司的拨款是国会增加的内容外,这项法案其余部分基本按照布什3月底提出的拨款要求提供。但法案增加了对国防部如何使用所获款项的限制,规定620亿美元中只有150亿美元可由五角大楼自由支配。(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