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国驻华武官团赴西南、华中地区参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18:25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16日从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获悉,4月8日至15日,国防部邀请外国驻华武官团赴西南、华中地区参观。来自46个国家的100位驻华武官、副武官和夫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官们访问了成都、重庆、武汉,参观了陆海空军部队、院校和陆军预备役部队及工农业项目。成都军区司令员王建民和重庆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为武官团介绍了成都军区和重
庆经济建设的有关情况。

  武官们对此次参观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认为通过参观,加深了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部队院校建设情况以及西南、华中地区的发展建设情况的了解。武官们表示,这是中国增加国防透明度的具体举措,将有助于增信释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