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新闻工作者协会敦促西班牙调查记者遇难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18: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俄塔社报道,欧洲新闻工作者协会已经向西班牙政府提出要求,敦促其继续对西班牙摄影师何赛·库索在伊拉克遇难事件的调查。

  4月8日,37岁的西班牙电视五台摄像师何赛·库索下榻的巴格达巴勒斯坦饭店遭到美军坦克炮火袭击,何赛·库索受重伤后死亡。

  西班牙政府周二(15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欧洲新闻工作者协会已要求西班牙政府对该事件进行“立即的”、“不带偏见的”调查。

  据悉,在此次伊拉克战争中共有两名西班牙记者遇难。另一名西班牙记者32岁的西班牙《世界报》记者胡利奥·安吉塔·帕拉多4月7日在美军联络中心遭导弹袭击时遇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