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超七飞机倒飞台通过设备验收和开工评审(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12:12 人民网

  4月3日,超七飞机倒飞台在六一一所通过设备验收和开工评审。

  评审会上,由六一一所设计、质量、计量、检验、标准等职能部门与巴基斯坦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认真审查了试验设备及资料情况,观摩了试验台的实际运转过程后认为,超七飞机燃油系统倒飞台原理方案符合试验任务书要求,试验台设备经调试,各子系统性能参数及技术指标满足试验任务书要求,同意试验台设备通过验收。评审组同时认为,试验台图纸齐
全,标准设备和非标设备合格证书齐全,测试仪器、传感器有鉴定证书并符合计量要求,试验环境、安全措施和消防器材符合要求,试验人员具备上岗证,同意倒飞台试验开工。

  超七飞机倒飞台由六一一所设计研制。它是一个二自由度运动的转台,可分别模拟飞机的俯仰与横滚两个方向进入倒飞的过程,是检验飞机倒飞装置设计性能的重要手段。

  超七飞机燃油系统倒飞试验,是为确保飞机倒飞的设计验证性试验。通过该试验,不仅验证设计指标,而且能发现系统设计薄弱环节,尽早暴露问题,确保飞行安全。

  来源:中航一集团网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