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伯克级“梅桑”号驱逐舰4月12日正式服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09:5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国海军4月11日报道]最新的阿里·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梅森”(Mason)号驱逐舰在4月11日举行了服役仪式后,12日正是开始了它的服役生涯。

  该艘驱逐舰的母港在诺福克,定员365名。Cmdr.David Gale将成为梅森号驱逐舰的首位舰长。

  “梅森”号驱逐舰是属于21世纪阿里·伯克级驱逐舰,由巴斯钢铁造船厂负责建造。该舰长510英尺,宽59英尺,航行吃水30英尺,由4台燃气涡轮机为该艘9000吨的舰艇提供超过30节的航速。

  “梅森”号驱逐舰是美国62艘阿里伯克级驱逐舰中,第37艘由美国国会授权的舰艇。这些高性能多任务舰艇能够执行各种作战任务,从和平维持到危及管理,海上控制到民族军事战略支持。它包括各种防御和进行武器,能够同时进行防空、水面和水下作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柳岩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