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支持进行地下核武器试验准备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00:4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联社2003年4月9日报道]美国为确保其核威慑力量的可靠性,积极支持进行地下核试验的准备工作。

  美国能源部核保安管理局(NNSA)负责人林肯·布鲁克星期二告诉国会,该机构去年的一份研究报告促使美国政府正式表态,要在大约18个月之内能为核武器试验作好准备。

  美国自1992年起暂停核武器试验。但1993年前总统克林顿签署命令要求根据国际形势需要,美国联邦机构有能力在24-36个月内恢复核试验。布什政府要求根据国际形势需要,应更快恢复核试验。

  据布鲁克称,今年早些时候美国国会批准的59亿美元核武器预算有望在10月1日开始的2004财年中增加8.2%。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