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称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很“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6日 00: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以色列总理沙龙在15日刊出的报纸专访中,形容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危险的”,理由是后者会误判以叙两国间的实力平衡。

  据法新社报道,沙龙在接受《国土报》采访说:“阿萨德很危险,因为他会在评估与以色列军力平衡方面,犯下和他对美国的看法一样的错误,而他有一支会服从他命令的武装——真主党。”真主党是指黎巴嫩的什叶派穆斯林组织。

  沙龙表示:“他之所以危险,是因为他的判断有问题。在伊拉克战争中,他已证明没有办法从已经是相当明显的事实中,得出正确的结论。”

  他说:“(战前)所有人都认为伊拉克将会战败,而阿萨德却认为美国会输。”

  叙利亚公开反对美英旨在推翻伊拉克萨达姆政权的战争后,便因为庇护萨达姆政权成员和支持极端主义团体,受到美国愈来愈大的压力,并被美国指控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