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国亲工作小组国民党方面名单明天可望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23:1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晚宴请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及两党高层人士,连战今天在媒体追问下证实,双方昨天就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和未来运作机制交换意见,并已有腹案,国民党的小组成员名单可望在明天的中常会讨论通过核备后,正式确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表示,国亲“政党联盟”的工作小组召集人名单,国民党的部分正在进行最后商谈,可望在明天的中常会上决定,但连战对细节部分不愿透露,只表示两
党已就工作小组和将来的运作机制做最后确认,名单会尽快定案,并在明天中常会核备。

  国亲两党工作小组名单目前呈现一波三折,先前传出国民党方面将由“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台北市长马英九担任连宋竞选总部主委和副主委,但两人都婉言回避,王金平请求不要选他,而马英九则仅答应兼职。

  国亲“政党联盟”将设置两岸、“国会”、财经、选务等8个工作小组,每组将由两党各推一人担任召集人,国民党表示,这16人可望组成一个国亲“政党联盟会议”,讨论各项重要决策,并在近期对外公布连宋搭档参选明年正副“总统”。(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