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美表示将对伊重建进行“紧密的协商与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23:1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15日电(记者王大军)据日本外务省提供的消息,日本外相川口顺子15日晚同美国国务卿鲍威尔进行了电话会谈,双方表示将在伊拉克战后政治进程和对伊人道主义支援、帮助重建方面继续进行“紧密的协商与合作”。

  川口顺子说,日本将在对伊拉克实行人道主义支援和重建方面继续同美国合作,并将发挥积极作用。她还强调在伊拉克重建问题上国际协调的重要性。川口顺子说,日本支持伊
拉克战后以伊拉克人为主角的政治进程。

  鲍威尔说,美国将努力同各国一起谋求解决现实问题的办法,现在美国正在关注伊拉克人举行的会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