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千余名巴格达地方警察参加维持首都治安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5日电(特约记者贾迈勒)从15日开始,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已有众多警察与美军一起参加安全巡逻,以制止过去几天来在当地蔓延的抢劫行为。

  参加领导巡逻工作的警官祖海尔对记者说,已有1000多名警察响应号召,回到了他们的工作岗位,参加维持巴格达治安的工作。

  当天,陆续有警察在设于警察学院的临时报名处登记,他们将被分派到巴格达的各区去执行任务。战前巴格达的值勤警察约有3万名。

  尽管采取了此项措施,但市民们普遍认为必须同时采取其他措施以尽快恢复首都的正常秩序,如召回法院和检察执法人员,逮捕犯有偷盗和暴动罪的人,并将他们绳之以法。(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