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首次阻止记者报道巴格达民众反美示威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6: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4月15日,美军试图阻止媒体对伊拉克人的反美示威活动进行报道。这是美军首次采取类似行动。

  据报道,约有两三百名伊拉克人在巴格达巴勒斯坦饭店前集结,抗议美军未能在9日萨达姆垮台后维持巴格达的秩序。美军军官怒不可遏,将记者和摄像师等挡在饭店入口的30米之外。巴勒斯坦饭店里有一个美军指挥所。

  美国海军陆战队上校扎克恩说:“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们(伊拉克人)只是在媒体面前表演。”

  此前,巴格达市民曾连续两天聚集在巴勒斯坦饭店门前举行示威活动。(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