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突袭巴勒斯坦饭店并逮捕数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6: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目击者称,在4月15日凌晨对巴格达巴勒斯坦饭店的突袭行动中,美国海军陆战队对这个世界各地记者云集的饭店的一些房间进行了搜查,并逮捕了数人。

  美国海军陆战队负责公共事务的官员乔斯·吉伦军士证实,美军进入了巴勒斯坦饭店的一些房间,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情况。

  他说:“这幢建筑物并非100%的安全。我们这么做是为了确保饭店的安全。虽然那里没有发生枪击等事件,但情报部门认为这里不是完全安全的。”目前尚不清楚共有几个房间被搜查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制片人琳达·罗斯回忆,她一开门就发现全副武装的海军陆战队士兵堵在门口,他们命令她跪在地上,并不由分说就对她的房间进行搜查。她说:“当时气氛非常紧张。他们显然在寻找一些人。”她发现海军陆战队在离开时押走了3个人。(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