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在萨达姆长子乌代住所发现布什两女儿照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2: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随着美英联军攻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萨达姆长子乌代鲜为人知的奢侈生活逐渐被揭开。令人吃惊的是,美军竟在乌代的住所里发现了布什两个孪生女儿21岁的杰纳与巴巴拉的照片。

  尽管现在多数伊拉克人都因联合国的制裁而物质匮乏,但萨达姆的长子却过着拥有豪华跑车、美酒和成群美女的生活。乌代的私人动物园里养着狮子、狗熊和印度豹,他的仓库
里放着价值1百万美元的美酒、饮料和海洛因,而他的住宅里则到处是古巴雪茄、成箱的香槟酒。

  在造访过乌代被美英联军飞机轰炸过的住所之后,陆军上尉艾德-蒙特维勒发现乌代住所私人体育馆的四面墙上钉满了从网上下载的美女照片。而且还有手写进行了打分,一个黑皮本上记着数百名女性的名字和电话号码。

  在这一切当中最令人吃惊的是,在这些美女照片收藏中居然还有布什两个孪生女儿21岁的杰纳与巴巴拉的照片。蒙特维勒说:“照片上杰纳与巴巴拉穿着漂亮的晚礼服。”美军士兵将杰纳与巴巴拉的照片取走以“保护总统”。

  乌代的住所位于萨达姆总统官邸后面的一角,萨达姆的总统官邸据称象一座小的城市,有6条道路,还有红绿灯和一所医院。美军士兵现在占领了萨达姆的总统官邸,据美军士兵透露,乌代的住所包括一栋住宅、一个仓库、一座体育馆和一所专门安置美女的房子和一座动物园。

  乌代的这所住宅此前遭到了美英联军一枚炸弹的袭击,在房屋的废墟上散落着用烫金字体印有乌代名字的信纸、乌代本人的照片和乌代数十页的毕业论文“冷战之后的世界”。

  此外,在乌代的办公室里到处是成袋和成瓶的药品,包括人参补药、治疗心痛的药品和HIV检测药剂等。在2000年12月22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一名医生建议乌代接受电疗法来治疗受伤的膝盖,每天骑马和游泳不超过40分钟,并建议乌代每天进行锻练。

  1996年,一伙枪手用冲锋枪扫射了乌代乘坐的保时捷跑车,结果使一枚弹头留在了乌代的脊椎里,使得乌代不利不依靠手杖行动。

  乌代的住所里还收藏了不少枪支和成堆的杂志,其中不少是介绍武器枪支和汽车的杂志。此外美军士兵还发现了6包海洛因。(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