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宋楚瑜昨晚会面 国亲人士反应低调拒谈内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2: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5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晚间在连战的寓所会面并共进晚餐,由于“国亲政党联盟”工作小组的人事将在近日定案,因此连、宋两人晚间的会晤,广受各界瞩目。不过,国、亲两党人员对于晚间“连宋会”都非常低调,拒绝对外说明连宋两人会谈内容。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和宋楚瑜昨天晚间会面的消息提早曝光,使得连战白天被媒体
包围询问,连战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并没有规划与宋楚瑜见面,“国亲联盟”人事名单也尚未做最后决定;而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昨天下午也表示,所谓“连宋会”及联盟人事名单,都是媒体的臆测。

  虽然连战和林丰正两人都否认晚间有“连宋会”,但相关人士表示,为尽速敲定“国亲联盟”人事,避免因外界的臆测影响国亲合作气氛,连战下午主动致电邀请宋楚瑜在寓所共进晚餐,并安排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及亲民党前秘书长钟荣吉作陪,所有与会人士都低调前往。

  据了解,“国亲联盟”在确定以工作组取代决策委员会后,第一波相关人事已大致确定,并可能在4月18日正式开始运作后,对外宣布“连宋配”成形。目前联盟预计设置8个工作组,包括“国会”、政策、财经、两岸、教育、选务、文宣、秘书,基于对等原则,均由两党各推一人担任共同召集人。(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