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紧急改进部署于海湾的“阿帕奇”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11:18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4月11日报道]在近几个月,美国陆军紧急改进了一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使它们更易于部署,并且使其作战时间延长大约1个小时。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军第101空降师就要求陆军首长尽快争取AH-64的改进工作。为了提高“阿帕奇”的空运性能,美国研制了一套专门的组件,这些组件在几个星期前才运到科威特城。经过改进之后,C-17或C-5卸下的“阿帕奇”在2个小时之内就可做好战斗准备,而在以前,这项工作至少需要24小时。

  此外,美国还改进了“阿帕奇”的机内副油箱,这项工作从去年秋季开始加速进行,目前在伊拉克作战的一些“阿帕奇”就经过了这种改进。为了容纳能延长飞机飞行时间50分钟的100加仑油箱,Robertson航空公司把一个能装载1200发30毫米炮弹的弹舱换成为大约容纳300发炮弹的弹舱。自从去年11月加速生产以来,该公司已经交付了110个这种油箱。(中国航空信息中心赵群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