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官员不输娱乐人物 西方媒体猛抖萨达姆隐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08:48 新华网

  美军攻占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之后,萨达姆以及一些伊拉克官员的去向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不过,他们好像已经变得越来越像娱乐人物,其私生活备受瞩目,不输给任何一位好莱坞明星。

  日前,随着萨达姆以及伊高官不知去向,他们留下的官邸成为媒体聚焦的目标,新闻记者争相进入萨达姆官邸,以期从这些豪宅中挖掘出萨达姆生活的蛛丝马迹。

  13日,美联社记者又称美国军队发现了萨达姆的“爱巢”———据称是萨达姆情妇的私人住所。善于炒消息的记者把这个宅子从头到尾看了个仔细,然后像对付好莱坞明星一样,从萨达姆留下的东西中大揭其个人隐私。

  记者先是仔细描写了萨达姆卧房里的陈设:满是镜子的卧室、做成女人形状的台灯、满墙的壁画和精美的雕塑。萨达姆的电视房间喜欢用粉红、蓝色和黄色的窗帘;他喜欢冲浪式的浴缸;萨达姆喜欢的酒水是固定品牌,包括储存20年以上的意大利红酒和法国白兰地;萨达姆喜欢的玻璃器皿都有黄金镶边……甚至连萨达姆的内衣都没有放过。(韩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