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与韩国讨论未来军事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5日 00: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陆军时报》2003年4月8日报道] 2003年4月8日,美国和韩国官员开始讨论未来军事联盟,包括调遣驻扎在韩国的美国部队的相关事宜。

  韩国首席谈判代表说,这次讨论范围将涉及发展未来美韩联盟关系中所有的悬而未决的问题。美国谈判代表是国防部副部长助理理查德·罗里斯,据他介绍,美韩双方将想办法使两国间的军事联盟变得更加有力、更平等,对韩国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打扰更少。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国国防部官员透露,这次为期2天的会晤还将讨论其他两个问题:一是将驻扎在韩国北部靠近朝鲜边界区域的美国士兵转移到韩国南部;二是减少驻扎在韩国的美国部队数量,减少的部队转移到别的国家或回美国本土。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