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亲秘书长今会面研商两党联盟工作组人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3: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国亲联盟”人事安排一直是各界关注的问题,国亲两党秘书长订于今天会面研商,计划敲定8个工作组召集人的人事名单,如果一切顺利,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可望明天会面,对外正式说明相关人事安排。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确定取消“联盟决策委员会”后,如何调整合作平台问题一直引人关注,目前有多种建议方案有待确定,今天的秘书长层级会商将对此达成共识。

  据报道,目前连宋担任共同主席的“国亲联盟”,除决定取消“决策委员会”外,并下设“国会”、政策、财经、两岸、教育、选务、文宣、秘书等8个工作组,基于对等原则,每组由国亲各推一人担任召集工作,预计本月18号开始运作。(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