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察加强在巴格达巡逻以尽快恢复首都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3:49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4日电伊拉克的一名军官伊斯梅尔·哈利斯上校14日说,伊拉克一些警察当日开始在巴格达街头加强巡逻,以维持治安,尽快恢复首都的正常秩序。

  哈利斯在巴格达的巴勒斯坦饭店前对记者说,将有数十名伊拉克军官带领上百名警察和武装人员在巴格达各地区巡逻。他说,“巡逻将百分之百地”由伊拉克人独立进行,但由美海军陆战队指定的巴格达行政指挥穆罕默德·佐贝迪负责监督。

  哈利斯强调说,他们将根据伊拉克法律审讯盗窃和抢劫犯,然后将他们绳之于法。

  自上周美军进入巴格达以来,伊首都抢掠成风,政府大楼、银行、医院、大学、图书馆、市场和一些外国驻伊使馆成为被抢劫和盗窃的对象。

  由美军在巴格达建立的电台已经开始用阿拉伯语广播,号召巴格达市民不要到主要街道去,也不要携带武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