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电视一记者在伊拉克因车祸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3:34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4日专电(记者沈安)阿根廷美洲电视台记者马里奥·波德斯塔14日从约旦首都安曼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途中因车祸丧生。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波德斯塔在巴格达时间当天晚间随一个有30辆汽车的车队从安曼前往巴格达,在离巴格达约15公里的公路上因撞车而受重伤身亡。同行的阿根廷28岁女记者贝罗尼卡·卡夫雷拉也受了伤。

  另据安莎社报道,当时这支车队为赶在宵禁开始前抵达巴格达在公路上高速行驶,波德斯德乘坐的车突然爆胎,并与其他汽车相撞。据悉,波德斯塔曾参加过35场战争的报道。(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