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莱尔希望伊拉克一年内举行大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3: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4月14日称,他希望伊拉克通过新宪法以及举行大选等事务能够在临时政府成立后一年内完成。

  在向议会发言时,布莱尔说,一旦在伊拉克境内的军事行动结束后,美国和英军将负责伊拉克最初时期的安全和人道主义事务。他表示,希望在“军事冲突结束几周后”,看到伊拉克一个拥有广泛基础的过渡政府能够成立。

  布莱尔说:“一旦建立,过渡政府将逐渐发挥更加多的政府职能。”他还说:“第三步将是组成一个完全代表伊拉克人民的政府。一旦新的宪法获得通过,伊拉克将举行大选。我希望能够在过渡政府开始发挥作用后一年内实现这一目标。”(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