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称有能力用DNA确认遗体是否为萨达姆或其亲属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3:03 新华网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今天表示,美方有能力通过DNA样本来确认遗体是否为萨达姆或其任何一名血亲。

  美军中央司令部准将文森特·布鲁克斯在今天的新闻简报会上向记者说:“我们有足够的法医能力来确认任何一名(与萨达姆)有血缘关系的亲属身份。”

  而汤米·弗兰克斯将军在昨天曾表示美方拥有萨达姆的DNA样本。不过他并未透露美方是通过何种途径取得这些样本的。他对CNN称,美方因此能够确认最近在巴格达一栋最近被轰炸摧毁建筑中的遗体是否为萨达姆,“除非遗体或尸体的残留物已经被人弄走”。

  而布鲁克斯在简报会上表示,他并不清楚萨达姆的遗体何时能够找到。(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