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据称阿拉法特已拒绝新总理阿巴斯提出的内阁名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1: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巴勒斯坦消息来源指出,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已经拒绝了总理阿巴斯所提出的内阁名单。

  消息来源说,温和派领导人物之一的阿巴斯,别名阿布·马赞,在内阁名单中降级了一些支持阿拉法特的高级官员,并自己兼任握有实权的内政部长职位。

  未透露姓名的巴勒斯坦官员表示,有三名效忠阿拉法特的官员拒绝加入阿巴斯提出的内阁名单。

  阿拉法特面临要求他与阿巴斯分享权力的国际压力,阿巴斯要求巴勒斯坦当局进行改革,并暂停对以色列人发动自杀攻击。

  据了解,阿巴斯的内阁一旦成立,美国总统布什就会公布最新的中东和平计划的详细内容。

  阿巴斯13日向阿拉法特提出他的内阁名单。新内阁共包括20个部长,成员大部分是新面孔。

  阿巴斯3月19日正式出任巴自治政府首任总理。根据法律规定,他应该在4月24日前完成组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