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空军明确7项基本检验标准推动空军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1:31 光明日报

  如何确保“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成为推动部队建设的强大动力?空军党委日前明确七项基本标准。

  空军政委邓昌友介绍,这七项标准包含高举旗帜、铸牢军魂,履行职能、确保打赢,攻防兼备、跨越发展,组织坚强、基础牢固,人才为本、科技强军,依法治军、从严治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等具体内容。正在此间参加空军全面推进“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入思
想进入工作座谈会的邓政委告诉记者,这些基本检验标准,实质上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尤其是江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对空军建设的本质要求,也是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空军建设指导地位的基本要素,是三者的有机统一。空军各单位正以基本检验标准为依据,从实际出发作必要的具体化,使检验标准充分发挥衡量尺度和目标导向作用。

  据悉,在下一步学习中,空军部队将大兴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之风,大兴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之风,将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往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上引,往世界观上引,往学以致用上引,力求在学习理解的深度、广度上有新突破,在更新思想观念上有新突破,在研究解决制约空军建设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上有新突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