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向科威特派特遣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21:24 中新社网站

  新华网地拉那4月14日专电(记者郭亚冬)一支由70名特种兵组成的阿尔巴尼亚特遣部队14日乘飞机离开阿首都地拉那前往科威特美军基地。他们将协助美英联军在海湾执行非战斗性任务。

  据阿通社报道,阿这支特遣部队将接受美军司令部的指挥,执行如保护司令部、军事基地和其他重要设施等非作战任务。本月6日,由5名负责协调、后勤、通讯和卫生军官组成
的先遣组已启程前往科威特。

  今年3月13日,阿尔巴尼亚议会通过了阿政府提交的关于支持美英联军向伊拉克动武,并向海湾地区派遣部队的议案。根据这项议案,阿将派出一支70到75名官兵组成的特遣部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