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爱国者导弹可能误击F-18C“大黄蜂”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9:4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军方发言人14日称,美国的“爱国者”导弹可能击落了一架本月初在伊拉克中部地区执行任务时失踪的海军战斗轰炸机。美国军方在这之前曾表示,这架从“小鹰号”航母上起飞的战斗机可能是被友方火力误伤的。军方发言人特诺普今天发表的声明看上去加强了这种可能性。

  特诺普上尉在中央总部告诉记者称,“强有力的迹象”显示是“爱国者”导弹误击了
美国海军的这架F-18C“大黄蜂”战斗轰炸机。中央总部的军官称,已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4月2日一架F/A-18C“大黄蜂”战斗机在伊拉克境内被击落,美海军飞行员已经被列入在行动中阵亡的士兵名单。(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