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上海某预备役团善将人才用战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9: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邵永表、沈飞报道:上海某预备役团参加军区组织的城市防空演练,取得了击落、击毁模拟靶标的优良成绩,受到总部和军区领导的好评。3月下旬,这个团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团党委围绕提高部队战斗力,善将人才用战场的结果。

  这个预备役团把抓好人才培养作为提高部队整体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先后出台了《干部军事理论学习规划》、《干部学习成才实施意见》,使新调入干部年内掌握办公自动化技
能,两年内胜任本职工作岗位,3年内达到独当一面开展工作。团队在抓好人才培训的同时,尤其注重让这些高素质官兵在执行重大军事任务中挑大梁,使他们在演练场上一展身手,将所学知识和技能转化为战斗力。在前不久举行的城市防空演练中,该团奉命担负演习指挥部首长机关射击指挥重任,广大官兵在团党委的领导下,熟练操作先进的自动化指挥系统和各种新式装备,发挥了人与武器最佳结合的效能,共击落、击毁模拟靶标数十枚,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受到总部和军区领导的好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