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吕网上作秀透露隐私称曾被“同志”追求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9: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台湾的陈水扁及吕秀莲13日都透露自己曾被“同志”(指同性恋者)追求过。陈水扁还说,由于当时并不知道“同志”抠手掌心的暗示手法,所以没有会意过来,是后来才知道的。吕秀莲则说,有此经验,但后来才知道对方是精神上有疾。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偕同吕秀莲上网络聊天室和网友话家常,有网友问及“同志”话题,扁吕都强调对“同志”选择及人权的尊重。

  网友问及,是否曾遇过“同志”的追求?陈水扁说,有过此经历,但当时他并不知道有这种暗示,后来才知道在握手时抠人手掌心是“同志”的暗示,而他确实曾遇到过这样的暗示,但当时他会意不过来。

  吕秀莲也直言曾有此遭遇,但后来知道原来对方在精神上有问题。她强调根据调查,人的性向未必能百分百明确,有2%是模糊的,所以应该予以尊重。

  网友也问到是否支持“同志”结婚,陈水扁说,他对“同志”的选择绝对尊重,但有些事仍不宜鼓励。他说,他个人是有始以来给予“同志”最大空间的人,因为他曾在“总统府”接见过“同志律师”、“同志团体”。

  吕秀莲则说,她尊重“同志”的基本人权,但现在的离婚率相当高,婚姻的本质、内容、法律层面,都应加以考量,所以不应仅就“同志”的婚姻来看问题,而是从整体的婚姻结构来检讨。(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