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外交大臣称叙利亚不会成为美英打击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9:11 新华网

  新华网利雅得4月14日电麦纳麦消息:正在巴林国访问的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4日说,叙利亚不会成为继伊拉克之后美英联军的下一个打击目标,但大马士革必须就一些“重要问题”作出解释。

  斯特劳说,“我们已经清楚表明,没有所谓名单上的下一个,如果有,那就是叙利亚人需要回答的一些重要问题”。斯特劳14日上午抵达巴林开始海湾4国之行。随后,他还将访
问科威特、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

  斯特劳早些时候曾对英国广播公司说,布莱尔首相上周已经向英国议会宣布,他不知道有任何针对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计划。

  美国总统布什13日说,叙利亚很可能拥有化学武器并为从战场逃出的伊拉克领导人提供庇护。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也多次声称,一些伊拉克高级官员已经逃到了叙利亚。

  另据报道,斯特劳已于当天抵达科威特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