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直捣扁老家抢票 吁民众支持“有能力”的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8: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13日到陈水扁老家台南官田访问,并喊出“台湾人要支持有能力的台湾人,台南人要支持有能力的台南人”的口号,叫阵意味浓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造访官田乡官田村受到热情相迎,村人说,官田村从未有大人物来访,即使陈水扁都未访视过。

  连战先到村中慈圣宫参拜,祈求“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人民过好日子及好生活。随后他参观官田村中的“任记东北酸白菜坊”,主人准备了各式水果、酸白菜冬粉、米粉、饺子款待连战,连战连说“好吃”。

  一名小女孩则在连战用餐前献花,并说“连爷爷,祝你当选”,连战高兴地把小女孩抱起来。

  连战致词指出,台南是他的故乡,传到他儿子已是第十代,他对台南的感情是永远的,从担任省主席、“行政院长”、“副总统”,一二十年来一直对台南的事最关心。

  连战表示,台南整体建设逾九成都是国民党推动的,包括南化水库的开工完成、台南科学园区及三条东西向快速道路,当时就有人说他偏心,而大家也只都知道有这些建设,却不知道是谁推动的。

  连战说,台湾的日子愈来愈难过,经济衰退,失业率超过百分之五,学生都不敢毕业,消费减少,相较于民进党,国民党“执政”五十年来,经济成长率平均百分之八,世界第一,现在却成为亚洲倒数第一、第二。

  连战强调,只有团结一致,一时困苦才会马上过去,只有表现台湾社会的活力、竞争力,当局有“执政”能力,台湾前途才有光明。(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