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敦促美国降低对叙指责调门 缓和中东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7: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事务的高级代表索拉纳4月14日敦促美国降低对叙利亚指责的声音,缓和中东地区目前的紧张局势。

  近日,美国对叙利亚的指责逐渐升级,美国总统布什和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都曾表示,叙利亚包庇伊逃亡高官,并称叙拥有化学武器。

  在叙利亚的问题上,索拉纳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地区(指中东)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我认为,最好能够作出一些建设性的声明,看我们能否让这个地区的局势平静下来。”

  索拉纳是在欧盟外长会议举行之前做出上述表示的,此次会议旨在讨论欧盟在伊拉克重建中担任的角色问题,但索拉纳表示,他认为会议不会达成任何基础性的决定。(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