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弗兰克斯表示美军将持续搜索伊拉克的违禁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7: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4月14日电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13日表示,美军仍在寻找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确凿证据,还有数千个地点有待搜查。

  据路透社报道,弗兰克斯在卡塔尔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说:“我还没有找到能令人满意的证据……证明他们拥有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弗兰克斯说:“不过我们要对两三千个地点进行搜查。在24小时之内,我们要对5个、10个甚至15个地点进行调查。”

  弗兰克斯还表示,这些工作所需的时间可能跟联军对伊拉克进行的战争一样长。

  萨达姆·侯赛因的科学顾问艾米尔·萨阿迪将军12日向巴格达的美军投降,他是联军追捕的伊拉克政权五十五名政要中第一个自首的人物。

  美国情报官员认为,他可能是揭开伊拉克武器之谜的关键所在。但萨阿迪在投降时向一家德国电视台表示,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