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穆斯林绑架党武装分子在南岛绑架女华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4:4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菲律宾三宝颜地区警察局长说,穆斯林亚布沙耶夫绑架党的游击队员13日在菲律滨南部一座岛屿绑架一名女华商。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消息,首席警长亚克马德.奥马尔说,女华商格特鲁德斯.陈在前往谢诗岛一座清真寺的途中被五名枪手抓走。

  枪手然后带着人质飞快逃到邻岛贺洛。贺洛是出了名的亚布沙耶夫据点。

  首席警长奥马尔说,警方曾在亚布沙耶夫一个出名的巢穴设立路障,企图抓住绑匪。然而,亚布沙耶夫成员坐一艘汽艇逃脱。

  十多年来,拥有重型武装的亚布沙耶夫一直在绑架外国人、基督教徒和少数族裔的华人,向他们勒索数百万美元的赎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