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情报机构否认为伊拉克提供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0:2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13日电俄罗斯情报机构13日否认英国《每日电讯报》关于俄在伊拉克战争前夕为伊政府提供大量情报的报道。

  俄罗斯对外情报机构的首席发言人鲍里斯·拉布索夫在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的采访时说:“我们拒绝对这种无凭无据的报道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报道称,俄罗斯曾为伊拉克政府提供英国首相布莱尔与其他西方国家领导人之间的秘密谈话内容。这一发现来自于美英联军12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找到的一些秘密文件。

  《每日电讯报》说,这些显示“俄罗斯与萨达姆政权之间联系程度”的文件,大部分是在已经遭到轰炸并被严重破坏的伊拉克情报部门总部的大楼内找到的。这些用阿拉伯语写成的文件主要是由匿名的伊拉克情报人员以及伊驻俄大使馆人员撰写的。

  伊拉克驻俄罗斯大使馆拒绝对《每日电讯报》的这一报道发表评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