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提克里特伊军投降谈判失败美军继续发动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4月14日电据此间收到的消息,伊拉克北部城市提克里特伊拉克武装投降谈判已经破裂,美军继续进攻这一伊军手中的最后一座城市。

  消息称,在美军进入提克里特后,当地的伊拉克武装向美军提出谈判投降的两个条件:一是美军应保证制止可能发生的抢掠事件,二是阻止库尔德武装进入该市。但谈判14日早失败,消息没有说明谈判失败的原因及细节。

  据报道,美军13日进入提克里特,并于当天向该市发起了猛烈进攻。在当天上午的战斗中,至少有15名伊军士兵被打死。当晚,美军在“眼镜蛇”攻击直升机和F-18战斗机配合下,动用了数百辆坦克与伊军在该市南郊作战。在发现有伊军集结迹象后,美国战机又对提克里特的南部和西部进行了轰炸。(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