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新闻部长语录集锦:英国还没一只旧鞋值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在伊拉克最困难的时候依然在媒体面前十分自信地表态。一个名为“我们喜爱伊拉克新闻部长”的网站上刊登了他的一些精彩发言:

  “巴格达城里没有美国异教徒,永远也不会有。”

  “我的感觉和平常没有两样,我们会杀光他们。”

  “我们最初的评估就是:他们都会死的。”

  “我谴责阿尔扎比电视台,他们在为美国人推销。“

  “我们已经摧毁了2辆坦克和战机,2架直升机以及他们铲子,我们已经把他们赶回去了。“

  “上帝会把他们交到伊拉克人手里,在地狱里把他们的胃烤干。“

  “我给你三倍的保证,巴格达城里没有美军士兵。”

  “英国“还不如一只旧鞋值钱”。

  “美军“最受欢迎,因为我们将屠宰他们。”

  “我们完全控制了局面,他们已经歇斯底里了。他们是失败者,他们以为杀死平民并扭曲人们的感情就能赢得胜利。我认为他们不会赢,那些王八蛋。”

  “当我们在建立法律,当我们在创造文学和数学的时候,布莱尔和小布什的祖宗们还在山洞里乱划呢。”

  谈到美国总统时,萨哈夫说:“我英语讲得比布什这个恶棍好”。他称布什为“疯狂的侏儒”。(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