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电视主持人坦承:谈话节目面临“政治压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0:1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4月14日电日前,台湾的王牌电视节目“文茜小妹大”遭停播,引爆一场争论。而台湾的不少电视主持人坦承,谈话节目正面对强大的“政治压力”。

  不少绿营人士谈起“小妹大”总是咬牙切齿认定“就是泛蓝的节目”、“来宾只有蓝军”。对此,陈文茜透露,她的不少民进党好友曾表示民进党上层禁止他们上“小妹大”节目,目的是让“小妹大”看来没有公正性。

  台湾媒体报道称,也被视为蓝系色彩明显的“新闻骇客”主持人赵少康表示,因为陈文茜来自民进党,对民进党的批评因此常能一针见血具极大杀伤力,因此民进党对此早已心存不满。

  台湾的另一位电视主持人周玉蔻表示,这一、两年来,有的节目被市场收视率及政治气氛牵着走。她说,因为自己的外省籍出身及过去服务的单位,让她因此总遭“贴卷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