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研制能快速访问敌方数据系统的工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10: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政府计算机新闻网站》2003年4月8日报道]美国防部授予理想技术公司一份为期6个月的合同,要求设计一套加固的便携式系统。通过该系统,作战人员可以从缴获的计算机中获取敌方数据。这家公司将与陆军通信电子司令部合作研发前线地区便携式鉴定系统,这套系统运行Linux和其他开放源代码软件。

  这套系统使部队能够评估所缴获的敌方计算机内是否含有对战场作战至关重要的信息
。目前,当作战人员缴获对方计算机后,必须送到很远的计算机鉴定实验室进行数据分析。国防部官员指出:这些数据对于战场指挥员毫无用途,因为此类远程分析需要花费数天甚至于数周的时间。现在计划研发的这套系统将使用户可以在现场对数据进行调查。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