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公布第一季度军民用产品交货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9:10 国防科工委网站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4月7日报道]波音公司最近公布了2003年第一季度主要军品、民品业务的产品交付情况。主要的交货情况如下,其中括号里的数字是指租赁数量:

  民用飞机总共交付71架:

  717飞机3架(2架);下一代737飞机41架;747飞机6架;757飞机5架;767飞机9架(1架
);777飞机7架。

  军用飞机及系统的交付数为25:

  F-15战斗机交付1架;C-17运输机交付5架;F/A-18E/F战斗机共交付11架;C-40运输机交付1架;T-45TS训练测试系统交付4套;Delta II、Delta IV各交付1套;人造卫星系统也交付1套。

  需要指出的是,在2003年第一季度中,“阿帕奇”-64D和“支奴干”-47的交付情况均为零。(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彭玲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