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军开始就生化和核武器问题提审伊政府高级官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9:08 新华网

  新华网赛利耶军事基地(卡塔尔)4月13日电美国官员13日说,他们已开始在伊拉克审问几名被美英联军关押的伊拉克政府高级官员,向他们打听关于伊可能拥有的生化及核武器情况以及其他伊政府领导人的下落。

  美军中央司令部司令弗兰克斯说,美军在伊拉克西部关押了数名伊政府高级官员,其中包括美英联军于13日逮捕的伊总统萨达姆的一个同父异母兄弟。但他没有透露目前美英联
军共关押多少名伊拉克高官。

  美英联军官员13日说,在伊境内至今还未发现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为核查违禁武器,美军已开出了一份列有2000到3000个有待核查地点的清单,目前美军正以每天20个地点的速度进行搜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