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广空某团探索技术保障人才培训新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7: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杨会伟、特约通讯员赵凌宇报道:3月上旬,又一批新机技术保障骨干在广空航空兵某团通过严格考核,获得保障新机的上岗资格证书。近一年多来,该团已先后培训出5批次新机保障技术骨干,对加速新机部队战斗力生成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加速新机部队战斗力生成,这个团在上级机关支持下,积极探索新机技术保障骨干培训路子。受训人员在部队进行3个月的实地见学,在了解新机技术保障模式和本专业工作特
点后,利用两个月时间在机务大队训练中心进行基地化培训,并通过课堂讲授、实装实习等方式,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引导受训人员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同时,他们按照全员普训、骨干轮训的思路,筛选出优秀技术骨干,依托空军设立在该团的某新机技术研究中心进行重点培训,使他们成为新机维护的行家里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