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外长继续指责巴基斯坦为“恐怖主义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7:12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4月13日电记者钱峰报道:印度外交部长辛哈今天表示,印度不接受美国做出的“伊拉克和巴基斯坦没有可比性”的表态,指责巴基斯坦不仅拥有、发展而且扩散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恐怖主义发源地和对外输出的中心。”

  但在回答印度是否将对巴采取先发制人行动的问题时,辛哈进行了回避,只是称“我没有通过媒体宣布这样的行动”。

  近来,印度外交部长辛哈和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分别对媒体公开表示,巴基斯坦“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继续是恐怖分子的活动中心”。他们认为,“如果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且支持恐怖主义是对一个国家实施先发制人打击的衡量标准,印度当然比美国更有理由这么做”。针对印度政要的表态,美国方面强调,伊拉克问题和印巴问题没有可比性。在解决印巴问题上,任何军事手段都没有必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