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三大纸厂赴大陆拓展市场 取得贷款并不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14日 07:0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三日电台北消息:台湾三大造纸厂纷纷拓展大陆市场,其中正隆近日与花旗银行、台湾“中国农业银行”等签订一亿美元联贷,启动正隆上海“纸业群组”计划;荣成则早取得中国工商银行等四家大陆银行人民币四亿元额度,无锡纸厂二期工程将于今年九月完成;在大陆已有十个纸器厂的永丰馀造纸,未来二至三年内,平均每年还要再兴建三到五个纸器厂。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台湾三大造纸厂中,正隆是较晚进入大陆市场、但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正隆总经理蔡东和以群组的观念规划上海造纸厂,共计成立上海中旋资源再生科技公司、上海中铭再生资源利用公司、上海中隆纸业等五家公司。荣成七年前规划投资一亿美元在无锡设立造纸厂,初期投入自有资金一千万美元,基本设施完成和机器设备进驻后,很快就获得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四大行库支持,同意给予人民币四亿元的额度。荣成总经理郭秋季说:“只要企业经营得好,没有不良纪录,在大陆取得当地行库贷款并不难,而且对台商很方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